*劇本形式。

*嘛...、這是第一篇完成的接文,有什麼該改進的要跟我說喔~#

那麼以下。

---------------------------------------

領:小月....(突然從後抱)

月:.....、主人...?

領:這個....(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給你吃(輕笑)

月:唔...、謝謝主人~(笑、接過)

領:吃了...會讓你更愛我喔...(邪笑、舔頸)

月:......?(歪頭、吞,臉微紅)

領:待會就知道了吧..(笑)最近、房間剛弄好、要不要來參觀?

月:欸...、可以嗎~?(期待眼神望)

領:當然..我的小月..怎麼會不行呢?(笑)那..走吧?

月:嗯~(笑、抱手臂)

領:跟緊喔(自語:這麼天真的小兔子呢....)到囉(笑)

月:那、打擾了、

領:慢慢參觀吧?(笑、開門、房間有點暗,還有些微的紅光)

月:嗯~

領:有問題可以問喔(到一旁放下手中的公事包、稍微拉開一下領帶)

月:好喔~(好奇的四處𨍭著)

領:(解了領帶和兩顆扣子、從後再抱)不會害怕這麼暗的房間嗎...(順便牽起兩隻手)

月:唔...、不會啊...?(轉頭、眨眼望)

領:真的嗎...太好了呢...(拿繩子把兩隻手綁在一起)藥效...差不多了吧...(小聲、邪笑)

月:唔......///(微皺眉、身體一陣燥熱)

領:(嘴角上揚)怎麼啦...?(舔耳後)

月:主...、人......///(微淚眼望、有些無力的靠在你身上)

領:什麼事呢....?(笑、把你壓在房間的床上)

月:...、身體...、好奇怪......///(迷濛眼神望)

領:待會就不會奇怪了...(笑、舔鎖骨)

月:嗯......、///(輕顫、呼吸有些急促)

領:想要舒服點...?(輕咬)

月:...、想嗯......、///

領:那...勾引我?(耳語)

月:欸...?///(微愣)我不會......///(低頭)

領:那...就讓你一直這樣...不管你囉?(站起、欲走)

月:唔......、主人...///(拉手、驚慌樣)不要走......///(濕潤大眼望、咬下唇)

領:那...你應該做什麼呢...?我的小月...(笑、望)

月:......、/////(站起、墊腳吻上

領:(摸頭、回吻)只有這樣....?(笑)我可是很期待小月會做什麼呢....

月:唔......、///(輕吻頸、緊張的抓著手)

領:還不夠呢.....(笑)只有現在...想對我做什麼都行哦...(輕撫腰)很難受吧...?(笑)

月:嗯......、唔.../////(顫、低頭、有些猶豫的伸手慢慢解開扣子)

領:很聽話呢....小月.....(讓解開、再一次壓在床上)

月:......、///(眼神迷離、手指顫抖著撫上胸膛而後向下滑)

領:很好呢......(輕咬耳)待會就讓你舒服喔.....(笑)

月:啊...、嗯......///(雙手無力的抓著手臂)

領:(把你的手綁在床頭、把你的衣物脫到只剩內衣褲)很難耐吧(笑)

月:嗯......///(任由、微喘)

領:(分開你的腿、輕撫大腿內側)還沒開始...就這麼濕啦...?(笑、舔胸)

月:唔......、別說....../////

領:別說什麼呢...?說你很想要嗎...?(笑)嘛、正好呢...想試試這個呢...(拿起床邊的跳蛋放進小穴裡)

月:唔...!///(下意識縮緊穴、)

領:怎麼玩好呢......?(開關開到最強)

月:啊...!嗯......!太唔...、太刺激啊...!/////(淚眼、微扭腰)

領:叫得這麼舒服....很享受吧....(壓在你身上、手撐著自己、掀開內衣舔胸、另一手揉胸)

月:嗯...、主人....../////(無力、任由)

領:喜歡嗎?主人這樣做...(把震度調大而後調小、循環著、輕咬櫻桃)

月:喜...、喜歡....../////(啓唇、微伸舌)

領:這麼喜歡啊....(把震動固定在最大、放下遙控、把手放進你嘴裡、繼續揉胸)

月:唔......、///(輕含手指)

領:(手滑過上顎、輕拉舌頭、輕捏櫻桃)好多水啊..我的床都濕了呢....(笑)

月:嗯對...、對不起......///(閉眼)

領:道歉什麼呢....(耳語)待會讓我舒服就行了(笑)(拿起遙控、繼續忽大忽小的玩弄)

月:唔嗯......、別...、///

領:別什麼呢...?(笑、加高頻率的玩弄、輕咬耳、另一手往小核撫去)

月:啊...嗯......!///(顫、忍不住呻吟)

領:這麼享受啊......(笑、繼續玩弄、輕捏小核)

月:唔......、///(微皺眉、咬下唇、抿嘴)

領:別抿嘴嘛...讓我聽聽你誘人的聲音......(加大幅度玩、舔頸、手搓揉小核)

月:嗯......、主人...///(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嘴巴放鬆)

領:怎麼了嗎...?(舔胸、調大震度)

月:啊...、想...想要...///(微皺眉、喘息)

領:想要什麼呢....?(笑、先鬆綁、之後繼續玩)

月:想要...、主人進來......///

領:那麼....先幫主人吧...(邪笑、震度固定在最高、放開你)

月:嗯...、 唔......///(輕觸分身、輕舔)

領:要讓主人舒服才行喔....(笑、摸著你的頭、撫髮)

月:嗯......、///(瞇眼、含、舌在分身頂端打轉)

領:不錯呢.....(壓著頭、挺進嘴裡)

月:唔...、///(仍、微吮)

領:很舒服呢......這麼想要嗎?(笑)

月:嗯......///(抬眼、渴望眼神望、仍)

領:看小月這樣...我好心疼喔...(笑)給你吧...(壓下、把跳蛋拿出來、一口氣插到最深)

月:啊嗯...!主人......///(滿足樣、)

領:好爽呢....這麼緊....(扶著你的腳、開始抽插)

月:唔...、主人的...太大...///(微皺眉、)

領:不喜歡....?(加速、把你的腳屈起來)

月:喜、歡......、最喜歡了....../////(顫、微挺腰迎合)

領:還是這麼討人喜歡啊....(笑、大力抽插、撫著你的腰)

月:唔...!///

領:想要身體裡面充滿主人的嗎....?(邪笑、耳語、仍大力抽插)

月:嗯...、想......///(大力顫抖)

領:那....全部給你吧...我的小月(大力頂到深處、釋放)

月:唔...、要去...!///(高潮、無力)

領:小月...真棒呢....(笑、吻上)

月:嗯......、///(也笑)

領:(這次溫柔的伸舌、輕摸著頭)

月:......///(啓唇、任由)

領:(牽著銀絲、分開)這次...就到這吧、小月...是我的喔(淺笑)

月:嗯......、我...一直都是主人的喔......///(羞澀笑、撇開視線)

領:你答應我囉~(替你整理好衣服、自己也整理好儀容)

月:嗯......、答應主人了...///

End

arrow
arrow

    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