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x學生設定。
*嵐月視角。
*OOC有。
--------------------------------------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單純想依賴他。
......只是單純的想這麼想、而已。』

 

嘆了口氣,我將筆記本闔上後塞進抽屜。

--------------------------------------
「老師、我說過了別亂動我的東西。」我挑了挑眉,將筆記本搶回。

 

「いいねえ~」他略帶興奮的說道,「難道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嗎~?」

 

「......才不是。」我撇了撇嘴,「我也是有自己的隱私的好嗎。為什麼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寫了什麼。」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他勾起了嘴角,沈聲說道。隨後聲調一轉恢復了平常的模樣,「今天就先這樣、明天見啦~」說完便一跳一跳的離開了。

 

「這人......」我皺眉倒回床上。開玩笑,給他看到還得了。

 

另一方面-----(第三人稱)

 

「真是不坦率呢~」走在路上的吉本低聲說道,「其實妳很渴望吧?渴望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他看著手機裡的相片,勾起了一抹淺笑,「是這樣的吧、月ちゃん。」

 

看得出來那是少女的字跡,上面清楚的寫著她的心願。

 

不同於其他同齡女孩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亦或是奢望著名貴的衣物首飾配件等。

 

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能夠信任、能夠依靠的人。

 

「讓我幫妳完成這個心願吧?我親愛的公主殿下。」

 

吉本荒野有個祕密。

 

他愛上了他的學生--嵐月。

 

隔天-----(嵐月視角)

 

我不知道我到底招惹誰了。

 

被推進池中的瞬間我這麼想著。

 

更衣室沒有吹風機。

 

放頭髮自然風乾的話感冒的機率很大,嚴重一點的話就是、發燒。

 

於是回家時我證實了最壞的結果。

 

現在的模樣根本不能讓別人看見。

 

因為發燒而潮紅的雙頰、散亂在枕頭上的長髮、身上不整的衣物,我躺在床上大口喘息著。

 

這不是我該有的樣子。這不該是。

 

碰!

 

一聲巨響使我微微清醒了點。

 

感覺到有些冰冷的手覆在我的額上。

 

是他......

 

「......」不舒服啊......「你...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

 

「別說話。」他似乎有些不悅?「先好好休息。」

 

真的很累......

 

我順從的閉上雙眼,迷迷糊糊的陷入了夢鄉。

 

當我再度睜開雙眼,時間是半夜。

 

我撐起身看向床邊,他雙手交叉在胸前低著頭,似乎是睡著了......?

 

我伸出手想觸碰他的臉頰,卻在接近時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收回了手。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低聲說。我不值得啊......

 

他睜開了眼,將額頭靠上我的,「看來是沒事了...太好了...」他欣慰的笑了笑。

 

「妳、想知道為什麼?」他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問道。

 

「嘛...說不想是騙人的...」我垂下眼簾,「如果不想說的話就算了。」

 

「......因為我喜歡妳。」他望進我的雙眼,突然失笑。

 

「噗~」他跳到書桌前,「開玩笑的啦~」他雙手張開比了一個裝可愛的姿勢。

 

「我怎麼可能喜歡你這種傲嬌的要命的蘿莉啊!」『心好痛.....』「何況我跟你差了一輪耶!這樣誘拐少女我可是會坐牢的!」『不是的......』

 

「......噗、咳、」我不禁笑了出來,「現在是誰在傲嬌啊。」湊近他了耳邊,「聽好了?我只說一次。」接著深吸了一口氣,「我嵐月,喜歡你,吉本荒野。夠清楚嗎?」我輕笑。

 

「......」他沈默了一下,隨即上前吻住了我。

 

我愣了愣,接著摟住他的脖子向後倒回床上。

 

「說、放學怎麼沒來。」我半瞇著眼問道。害我還失落了一下......咳、沒事。

 

「到你們班全部人的家裡去了。我把他們平常在外見不得人的照片放到他們家裡,讓家長去『解決』他們。」他輕撫著我的臉說道。

 

「好了....接下來該補償我浪費一整天照顧你的時間了吧?」他嘴角撇了撇,不等我回答,直接封住了我的唇。

 

「呵......」我輕笑,「那就讓我好好補償你吧?吉 · 本 · 老 · 師?」我帶著些許魅惑的笑容說道,隨即又被吻住。

 

今晚真是春色無限啊。(茶(被打#

 

--END

 

所謂的後記就是要拿來亂的##

 

這篇是跟千惠一起接的文的片段的改編版##

 

一種妄想過度的概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穿越 嵐月 吉本荒野
    全站熱搜

    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