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小月~

目前是國二小妹妹一隻w(?

團擔偏山組/信號組w

不過還是最喜歡翔了#

CP主山組OS、副磁石NS/竹馬NA這樣w

基本只要智攻、翔受、二宮攻都可以這樣#

嗯歡迎搭訕2333(?

請多指教www

還有我文筆真的很爛qwqqq

請別嫌棄啊我會......哭喔(誰理妳#

再一點就是......雖然我是腐女沒錯But我真的抓不準BL的性格/文風......Orz

寫的BG也都是妄想用所以(?

還有就是其實我很怕生qwqqq

所以......歡迎勾搭(?

聊個天做個朋友這樣#

真的真的別討厭我啊(喔。

最後其實我文的量真的是少到一個爆炸所以基本上會處於無更文狀態(?

以上、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