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駕一郎x舞駕凌月》意外(?

 

*自創角有

*OOC

*妄想有

*貌似為......亂倫關係?

*新手寫文,文筆渣請見諒

*以上

------------------------------------

(笨蛋一郎。你知不知道,其實我愛上你了......)

 

喃喃唸著,舞駕凌月輕輕的將毯子蓋在在餐桌前陷入熟睡的舞駕一郎身上。

 

忍住了偷吻自家大哥的衝動,凌月轉身準備回房。

 

她沒想到的是,舞駕一郎其實沒睡著,而且非常的清醒。

 

他大手一撈將她攬進懷中,深深的直視著她那雙充滿驚嚇的雙眼。

 

所以說,那雙眼睛真的很美啊,從以前就最喜歡了。

 

「凌月……那妳知不知道我也愛妳……?」一郎環著凌月的腰,在她耳邊輕輕地說。

 

「兄……兄さん……唔?!」凌月錯愕。

 

她被吻了。

 

她被她最愛的人吻了。

 

她被她最愛的大哥吻了。

 

她,舞駕凌月被舞駕一郎吻了。

………………………………….

「兄さん!!」好不容易兩人的雙唇分離,凌月真的嚇傻了。

 

一郎將凌月打橫抱起,朝著臥室方向走去。

………………………………......

被一郎壓在床上的凌月真心覺得有些無奈。

 

她所熟知的大哥有這麼強勢嗎?

 

沒有。

 

一向溫柔體貼總是軟綿綿笑著的舞駕一郎居然有這麼強勢的一面?

 

雖然說並不討厭,但是……

 

「我說兄さん,可以不要這樣嗎。

 

「不行。」

 

「舞駕一郎、你等、不要舔我的耳朵、唔、還舔?!唔……」

 

嗯。有情人終成眷屬總是好事嘛。

 

--END(?)

嗯。

不得不說、舞駕真的好萌qqqqq

萌得我一臉血啊(誤#

第一次用第三人稱寫文啊##

超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駕 舞駕凌月 舞駕一郎
    全站熱搜

    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